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09月07日 15:07 李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2023年9月6日,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特立楼北栋研讨场所召开新学期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令、支部组织委员胡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和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要理论。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从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中寻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和价值主场,通过学习准确明晰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深刻把握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牢牢站稳师生至上的人民立场。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铸牢“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实践。

本次党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新学期的教书育人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迎新生,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罗成翼书记指导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