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同心向党,E心相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7日 13:28 邓魁 王佳 点击:[]

为加强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至27日,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特联合计算机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及电脑E家人志愿团队,于国基广场开展了“同心向党,E心相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电脑购买咨询:从需求分析、品牌选择、配置推荐等方面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服务;二是电脑维修:为广大师生解决一些电脑软件问题,包括软件安装、软件维护、系统恢复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同学,并根据同学们不同的问题耐心地寻求解决方案,提供相关的维修服务,技术人员对出现故障的电脑设备认真检测调试,凭借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症下药,解决了电脑出现的各类问题。志愿者们专业的技术和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张书记希望同学们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承下去,用心服务,永不止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成员进行组织指导,学生第一支部的同志们以党建引领,注重实际,“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结合专业特点,切实为学校师生解决了相关难题,践行了党的宗旨,取得了一定成效。


上一条: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