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如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09:08 李令 孙三元 点击:[]

11月27日,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特立楼北208会议室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如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令主持,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行政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强国复兴开新篇”“自信自强启新程”等学习材料,深入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任务,并结合观影《八百矿工上井冈》的体会热烈发言,纷纷表示将以“八百矿工上井冈”的忠党精神和奋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祖国伟大复兴事业中、立足岗位和学校“一四”发展战略,齐心聚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胡颖以“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为主题上了一堂微党课,从“总结我国建设教育强国的进展和成就”“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探究我国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建设教育强国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四个部分展开,密切结合我校发展实际,探究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怎样在我国教育强国建设中深耕细作,笃行致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筑牢了行政党支部党员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对做好新时代教师有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结合教师工作职责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光影铸魂,“映”入初心——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