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委员会


2023年11月28日 09:19 李令 点击:[]

2023年11月27日,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特立北208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令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李令总结了本月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的情况并对12月份行政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会上,李令组织支部委员进行理论学习,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个务必为核心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深入思考如何有效、高效地开展党支部工作和岗位工作。宣传委员孙三元谈到:时代在变、形势在变、任务在变,但不变的是我们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和党员同志,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朝气勇毅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钉子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支部委员会,提升了行政党支部委员的业务能力,加强了党员干部的理论认识,行政党支部全体委员将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实践。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如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