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年12月14日 14:25 杨菲 张梓涵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晚,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怀中南102教室举行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和审议接收党支部14名发展对象事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学、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菲等出席会议。党支部37名正式党员和2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会议由邹湘主持。

张晓雅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汇报个人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张志新、邓魁、杨菲等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每一位发展对象作了考察意见表态发言。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14名发展对象的汇报及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经表决同意全部接收为预备党员,并将向上级党委予以汇报。

杨菲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的新理论、新思想的学习和领悟;二是要经常与入党介绍人进行交流,定期进行思想汇报。

张志新发表讲话,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要求,一是牢记住今天这个重要日子,因为这是党员同志的第二个生日,是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日;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与时俱进地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三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四是要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表率、做好标杆,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五是要坚持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两者的统一,积极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最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上一条: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奋力实施“一三战略”,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