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26日 20:09 李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作用,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6日在特立北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李令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大会热烈欢迎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学加入行政党支部。朱承学书记发表讲话,他对行政党支部过去一段时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明了接下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并再次强调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激励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行政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杨开展“红船精神”主题微党课,深入阐释了红船精神的伟大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强调了弘扬红船精神对于我们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通过对“红船精神”的再次学习和深入领悟,更加坚定了继续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

行政党支部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党员责任,为实现党的目标不懈努力。

上一条: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