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2023年12月27日 14:11 李令 点击:[]

12月26日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特立楼北201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李令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学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令带领大家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等材料,全体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谈认知和感受,切实提升办事能力和服务意识。全体支部委员就12月份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围绕如何提高教育质量、服务师生质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要求,支部委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坚持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时刻起好带头作用,引导和示范全体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确保党内组织生活严肃认真、常态化开展。

本次支部委员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党支部的团结和凝聚力,也进一步推动了行政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强化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笃行不怠。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