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体学习活动


2024年01月04日 18:01 李令 点击:[]

1月4日,在特立楼北201会议室,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朱承学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自学理论文章《颠覆创新人才培养的欧林经验》,并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材料。

学习中,党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知和感受。胡春光谈到,我们要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办好法学教育,完善以实践为导向的培养机制。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张志新指出,我们应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激发和增强社会活力,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月胜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化改革,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我们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何向阳谈到,我们要拓宽绿水青山转化金山银山的路径,打好法治、市场、科技、政策“组合拳”,加快建立现代化生态环境监测体系,深化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应用,构建美丽中国数字化治理体系,建设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

院党委书记朱承学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结合学习材料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勇气,走出一条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

上一条: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