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年12月11日 14:47 邓魁 点击:[]

12月10日晚,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玉衡楼106教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关于吴兰瑛等八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工办主任杨杨、支部书记邓魁及支部全体党员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鲍习甜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进行,吴兰瑛等8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表率作用、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大会认真听取了八位同志的情况,经表决,同意吴兰瑛等八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志新向新接收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今后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进行庆祝与反思;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与时俱进地改造主观世界;做标杆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坚持党员权利和义务的统一,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行使党员权利。

支部书记邓魁作总结发言,对吴兰瑛等八名新同志光荣入党表示祝贺。对支部全体党员做出要求:讲纪律,遵守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讲学习,养成终身学习好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讲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奋力实施“一三战略”,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