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11月29日 14:56 杨菲 张梓涵 点击:[]

2023年11月28日晚六点半,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玉衡楼106教室举行2023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12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菲、教育学院教师何浩宇、黎玲以及29名正式党员和40名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由邹湘同志阐述会议主要流程、强调会议秩序与纪律并清点到会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

12名预备党员相继发言,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后请这12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考察意见表态。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入党介绍人,他同意他所带的这几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张书记还对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以下两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希望在场的同志们进一步地端正入党动机,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第二,希望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自己在各方面要做好,更要做好表率、做好标杆,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第三,希望在场同志们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熟读牢记党章内容,坚决维护和遵守党的纪律;第四,希望大四的党员同志认真思考在最后的半年时间怎么样去度过余下的大学生活,要好好的反思和总结,制定好目标,合理规划好时间,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然后由黎玲老师发表讲话,表示到场参加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是一件非常严肃、神圣、有意义的事情。同时她表示作为入党介绍人,她同意她所带的几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黎玲老师还教导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向他人求教,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乐于为同学服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接下来由何浩宇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每次参加这样的场合都非常激动,看到了我们党吸收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后继有人让他十分欣慰。作为入党介绍人,他同意这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并希望在场的同志都能加强与入党介绍人的联系,不断进步。

然后由杨菲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通过多方面的考察,同意她这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杨菲老师对于正在备考考研考编的同志还提出了一些建议,可能同志们此时存在一些焦虑、急躁、畏难的情绪,希望同志们能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努力,争取收获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大会认真听取和讨论了12名预备党员同志所汇报的各方面情况,最终均同意将这12名预备党员接收为正式党员,将向上级党委予以汇报。

最后大会在党员们的庄严宣誓中结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去感染周围的其他人,创造更多的价值。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