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与指导>>正文

我院心理学系召开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


2023年03月16日 10:23 刘文 点击:[]

为了提高考研复试成功率,在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统筹安排和指导下,2023年3月15日晚,心理学系主任刘文博士组织2019级心理学专业考研学生召开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贺婧副主任、2017级校友王典(现为福州大学研究生)、2018级校友陈丹(现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等应邀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围绕考研复试展开研讨。王典校友主要根据复试面试流程、面试要点进行分享(包括题型及其要点和复习方法),陈丹校友就复试调剂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分享,她们根据考研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贺婧博士谈到了关于复试学校的信息差异问题,请同学们把握机会、不要放弃。

通过交流会,增进了考研学生对复试的了解程度并为复试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

上一条:“丽泽校友讲坛”第四讲:新时代青年教师的使命与责任担当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业专场视频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