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与指导>>正文

我院带队赴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调研交流


2023年06月08日 20:30 邓魁 点击:[]

6月8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带领毕业生前往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考察调研,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校长黄首昌及管理团队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副校长李波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李波谈到,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成立至今已有30年,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大力扩充师资,建立了新校区,为今后建成职业本科大学做准备。学校开设有幼儿保育、口腔修复工艺、医学影像技术等十余个专业,其中幼儿保育专业是重点培育专业,热烈欢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送来优秀人才,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刘澍心书记对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刘澍心谈到,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是优秀中等职业学校,发展势头迅猛,近年来在黄校长及其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不断取得喜人成绩,我们支持学生来此就业,期待双方就专业实习、实训和就业展开进一步合作。

会谈后,刘澍心书记一行前往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新校区参观,和黄校长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调研走访加深了我院与中等职业学校之间的联系,大力拓展了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渠道,是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要求和我校办学新理念,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整合各自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培养适应产业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严防就业率“注水
下一条:我院带队赴顺天家庭教育博物馆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