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与指导>>正文

我院带队赴顺天家庭教育博物馆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25日 15:46 朱丹 邓魁 点击:[]

5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心理学专业发展负责人朱丹等3人前往顺天家庭教育博物馆考察调研。顺天家庭教育博物馆馆长杨智钧及管理团队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杨馆长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教育非常重视,顺天家庭教育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一家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博物馆,受到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和赞赏。顺天家庭教育博物馆从古至今,沿着历史脉络,全面展示了我国优秀的家庭教育典籍、典故和典范,博物馆不仅古色古香,现代科技感也是十足,把优秀的家风、家训和家规展示与现代科技体验融为一体,参观者能够真正能够感受到中华优秀家庭教育的智慧。

刘澍心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发展定位及学院心理学专业的发展等情况,期待双方加强合作,我院为博物馆提供智力和人才储备支撑,顺天家庭教育博物馆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提供支持。

本次调研走访加深了我院与教育类企业之间的联系,是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要求和我校办学新理念,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整合各自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培养适应产业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带队赴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