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商学院王朝晖教授为我院教师做“省自科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2022年07月16日 17:07 朱军成 黄杰 点击:[]

为了做好省自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着力提高申报质量,2022年7月15日在特立楼北208会议室,特邀请商学院王朝晖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基金项目申报感悟”的讲座。讲座由黄杰博士主持,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教授分享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尤其就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文献述评、研究目标和研究基础等方面的撰写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同时也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参会教师们认真听取了王教授的分享,并且作了详细的笔记,为申报202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树立了信心。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极大地激励了教师们对省自科申报的热情,也让教师们明确了省自科项目的申报思路与方法,对我院教师的申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丽泽论坛第16讲: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湖南省义务教育基地召开“‘双减’背景下中小学教师面临困境及激励机制研究”开题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