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

小学教育专业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7:59 石泽婷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小学教育专业盛欣教师在玉衡北602讲授《少先队与班级管理》公开课。教育学院院长刘丽群以及教研室主任邓栩老师及教研室没课的老师参与研讨。

盛老师此次授课内容是班级文化,围绕班级文化的特点、班级文化的功能、怎样创建班级文化等三个方面,从理论到实操对班级文化进行了系统讲解。盛老师的课堂内容充实,教学设计紧凑,突出学生主体地位,课堂氛围活跃。

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教授参与了此次公开课研讨活动。在课后研讨中,肯定了陈老师作为新进教师的专业水平,针对课堂案例选择、突出教学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其他教师也肯定了盛老师在课堂上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互动设计。本次公开课活动,有助于提升小学教育专业教师的教学专业水平,提高我院整体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教育学院为小教理科班实习生举办“小学数学智慧教学:希沃白板,助力课堂”专题讲座
下一条:“润之班”学生赴浏正街小学开展数学“同课异构”教学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