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

李晖旭、曾晓洁受邀给我院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入围选手进行赛前指导


2021年10月15日 22:28 龚婧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李晖旭、曾晓洁两位教师受教育科学学学院之邀,在玉衡南104教室给尹为、谭玺、赵文嘉、谭可雨、杨阿龙、朱婷六位入围选手,进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赛前辅导。

本次辅导主要对实际比赛中的教育问答环节、身姿体态等方面专项训练。李老师针对教育教学环节的理论知识、解题技巧以及答题技巧做详细解说,并对学生演讲时身姿、体态进行一对一的训练。曾老师则带领学生把整个比赛流程从头至尾过场,逐步逐项、有针对性的个别指导,并给学生进行赛前心理辅导以及对比赛着装方面的提出要求。     

整个培训时间长达3小时,学生参与高,积极配合,纷纷表示这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受益匪浅。同时会调整好心态,精心准备迎接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并希望赛出一师风采、赛出好成绩。


上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润之班”赴麓谷凌云小学举行数学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小学语文教材研究导师工作坊”在一师高新二小举行研讨活动(六)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