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2022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方向研究生举行毕业论文开题会


2023年06月18日 18:26 李汉学 点击:[]

6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2022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会在东方红校区顺利举行。为确保学位论文选题质量,我校和湖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方向的导师共分为6组对研究生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评审指导。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开题工作,校长胡穗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参加了第一组的开题评审。曹兴副校长和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处长欧阳章东全程巡视了6个小组的开题现场,确保此次开题工作顺利进行。

整体来看,本届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聚焦于小学教育领域的现实问题,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依据开题流程,每位研究生进行了开题报告陈述;评审导师从论文选题的合理性、研究问题的聚焦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框架的完整性、研究思路的逻辑性及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最后,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由导师组长对本次毕业开题报告会进行总结。


 

此次开题报告会,充分展现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严格把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开题报告会准备充分、过程严谨、程序规范,为接下来进行毕业论文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教育学院教育硕士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结对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