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助力毕业生文明离校


2022年06月30日 17:43 邓魁 文馨平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高校毕业生:“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各项毕业生离校相关活动,助力毕业生文明离校。

一、做文明毕业生,干净再启航

在离校之际,毕业生党员们积极地为他们的“家”进行了最后一次彻底的打扫。打扫过程中,每个人都积极认真,细心负责,还原宿舍最美丽的面貌。这是大家生活了四年的地方,也是大家努力奋斗了四年的地方。分别在即,他们保存宿舍一片洁净。走出校门,同志们扬帆起航,开拓一片新天地。

二、回顾峥嵘岁月,开启美好征程

在经历过大学四年的洗礼后,一师的学子们都有所成长。支部毕业生党员对自己过去的大学四年做出了总结。总结主要分为六个板块:个人简介、学习经历、已获荣誉、生活经历、信念志向、大学寄语。这六个板块涵盖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四年,也显现出他们对于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在同志们的文字中,他们对于学习是积极向上的,对于生活是热爱乐观的,对于工作是认真负责的,对于母校是喜爱敬重的。大学四年,他们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也为母校增添了活力。

三、文明离校,一齐助力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支部进行了寝室走廊的打扫。打扫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负责地清洁每一块板砖,为学校的文明长廊添砖加瓦。同志们用他们辛勤的汗水,为学校留存一片洁净。扫好一处地,做好全校洁。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毕业生文明离校保驾护航,协助学校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形象。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们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为各位毕业生的大学四年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希望各位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上一条:党支部暑期三下乡:深入基层调研,助力乡村教育
下一条:小学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就党员同志如何在“两性一度”中发挥作用进行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