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筑梦青马,不负韶华”——2022年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22年10月22日 15:56 孙三元 朱晶平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坚定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我院在10月21日正午于润寰南106举办了以“筑梦青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副书记张志新,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华仔,学工办主任刘军,分团委书记孙三元,辅导员邓魁、杨菲、朱晶平老师出席仪式,我院有160余名“青马”学员参会。

仪式在气势磅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刘澍心为开班仪式致辞,刘书记指出:“伴随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是历史的机缘,也决定了本届青马工程开展的重要意义。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望在座的同学把握机遇,勇创佳绩!”

随后,学工办主任刘军老师向“青马”学员宣读了学员守则,并正式宣布开班。最后,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湘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全体青马学员提出了倡议:一、增强政治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争当先锋模范,做一名合格的“青马人”。鼓励学员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老师的殷切期盼与谆谆教诲。

本次“青马工程”的顺利开班既是对“青马精神”的传承,也是对新时代青年勇担使命,以身入且心至的状态走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展望。希望所有青年学子把握当下,争在朝夕;百舸争流,独占鳌头!

上一条:教育学院22心理1班举行“如何成为心理学人”主题班会暨期末安全宣讲
下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