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学院2023年“挑战杯”交流与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02月21日 15:08 孙三元 朱晶平 肖心怡 顾芷羽 点击:[]

2月20日晚上19:00,教育学院“2023年‘挑战杯’交流与动员大会”在润寰楼南栋105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陈华仔副院长主持,邀请彭玲艺老师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教育学院院长胡春光,学工办主任刘军,团委书记孙三元莅临本次大会。教育学院共有两百名学生参与此会。

大会伊始,刘军老师对挑战杯赛事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挑战杯对大学生自我成长与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

此后,彭玲艺老师深入介绍了此次挑战杯的赛事与注意事项,分享了以往参加赛事的宝贵经验。她从赛事简介、赛事流程、赛事选题、赛事申报书的撰写四个方面切入,立足于获奖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讲解,给予同学们细致指导。

在选题上,彭老师强调立意必须新颖。应当结合时事,紧抓社会痛点热点难点,注重时代性与先进性。在内容选择上,彭老师对标题、导言、研究设计、调查结果、结论与建议等主要部分进行详细深入的说明,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准地把握构建作品整体框架的思路。她还鼓励同学们应当广泛阅读重要文献及调查报告,乐学勤思,在参考和学习前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开拓进取,敢于创新。

会议最后,陈华仔副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心,相信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取得成功。

通过参与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和认识了“挑战杯”,纷纷表示会更加认真用心地投入参赛准备,奋力迈进,再创佳绩!

上一条:凝心聚力拼实干,砥砺奋进谱新篇——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学院22心理1班举行“如何成为心理学人”主题班会暨期末安全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