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拼实干,砥砺奋进谱新篇——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2023年02月28日 09:43 朱晶平 张晓雅 顾芷羽 点击:[]

为增强团学会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提高新学期工作质量和效率,2月26日晚上19:00,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会议于特立北栋208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工办主任刘军,分团委书记孙三元莅临指导。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张志新副书记对上学期团学会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新期许。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学习上要调动积极性,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工作上要敢于创新,用新举措创造新突破。

刘军主任指出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强调,学生干部要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脚踏实地,致力于学院建设。

孙三元老师表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学习雷锋精神,永葆赤子之心。各位学生干部要正确对待老师的指导与批评,端正心态,从善如流,常怀感恩之情。她还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好整体布局与宏观规划,梳理好本学期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凝聚共识,也是共同绘就蓝图。面对新学期的新挑战,教育学院团学会学生干部将以新的面貌,一齐携手谱写新篇章,为学院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用行动致敬榜样,让精神随‘锋’相传
下一条:教育学院2023年“挑战杯”交流与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