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3年11月22日 16:01 胡颖 点击:[]

2023年11月21日,教育学院在特立北20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教育工作座谈会。学生、教师和学院督导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教育学院副书记张志新、副院长何向阳主持。出席的代表们围绕教风、学风、教学服务以及学院课程设置、教材使用、课程考核、毕业设计和实习实训等教育教学的关键问题,在前期积极征集同伴意见,在座谈会上分别提出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围绕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从教学管理、教学资源、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张志新书记和何向阳院长对老师和同学们关切的内容进行了及时回复,对于学院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解决。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及时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和学习动态,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交流,是学院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大会精神,推动两性一度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的具体举措。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教育学院赴教育实习基地博才梅溪湖小学开展中期检查
下一条:做一个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教育学院2023年度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