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赴教育实习基地博才梅溪湖小学开展中期检查


2023年11月24日 14:25 胡颖 祁玉娟 点击:[]

2023年11月23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教授、教务办主任胡颖老师、实习队带队祁玉娟老师一行赴博才梅溪湖小学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开展暨一师范公费实习生汇报课活动。本次实习检查活动受到博才梅溪湖小学南校区梁月花副校长、教学服务中心周琳玲主任的热情接待。

匡馨婷、张梦君、郑湘君三位实习生认真选课、磨课,虚心与指导老师交流学习经验,最终呈现了三堂十分精彩的汇报展示课。汇报课结束后,三位实习老师进行了说课。 

    说课结束后,梁月花副校长和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汇报课进行了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希望实习老师在这一个月的实习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不断努力。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对课堂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几堂汇报课展现了一师学生的风采,希望一师学子能够继续努力,做到学思并进,知行合一;唯实唯新,善作善成。发扬一师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葆育人初心。

点评结束后,实习带队老师祁玉娟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实习老师的汇报课与之前的磨课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体现了博梅小学教学的深厚底蕴以及指导老师的负责与专业。祁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忘教育初心,继续朝着优秀教师的方向努力。

通过此次教育实习中期检查,教育学院进一步了解实习生在顶岗实习岗位上的表现,掌握了实习生的心理状态,也明确了基础教育学校的用人需求和标准,为更好的开展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下一条: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