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23年11月24日 14:51 邓魁 吴婷婷 曾美娟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三庆”主题为抓手,深度挖掘学校红色资源,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校之情,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知校 爱校 兴校 荣校”观念。11月23日晚,教育学院在怀中南110举行教育学院第三届“爱我一师,兴我一师”红色教育节之“百廿一师 再颂华章”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袁小平教授、张燕丽老师、刘望老师、孙三元老师、邓魁老师担任评委,学院两百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经学院初选,共有11位选手进入学院复赛。选手们在讲台上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与一师的故事,直抒浓浓爱意。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时而愤慨,时而微笑,时而激昂。他们真挚的感情,丰富的肢体语言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钱可怡、余诗洋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刘嘉语、吴莎、高欣然、黄驿州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燕国权、李子贤、谭惠允、吴雨铮、余雅红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最后,张志新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祝贺,指出每一位上台的选手都是优秀的,敢于上台就值得肯定点赞。同时,张志新号召学院所有同学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不留遗憾,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比赛在大家的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座谈
下一条:教育学院赴教育实习基地博才梅溪湖小学开展中期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