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座谈


2023年11月25日 14:54 邓魁 点击:[]

11月24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温福华一行11人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座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前教育系主任万湘桂热情接待了客人,分别在百熙楼414进行就业宣讲和在百熙楼41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宣讲会上,张志新代表学院对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同学们如何看待深圳就业做了简要情况介绍,万湘桂做了细致的动员宣讲,温福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温福华及其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深圳宝安区以及宝安幼教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志新重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我院历史发展情况,万湘桂就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现支持同学们走出去、闯一闯。温福华介绍宝安的幼教发展,并期待双方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开展合作,欢迎我院学子到深圳就业,到宝安就业。

本次宣讲会,学校招生就业处给予了大力支持。

上一条:聚焦学校管理能力提升,探索新课标下双减教育——“国培计划2023”市县青年骨干校长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小学校长(D0013-6)项目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隆重开班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