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7日 18:59 杨菲 边颂文 点击:[]

2023年3月16日晚7:00,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润寰南105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菲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第二部分为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部分为支部书记上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杨菲老师简要介绍了支部的相关情况,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个方面,对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之后杨菲老师对2023年的支部工作进行展望:第一,创建支部特色工作,让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化;第二,支部委员应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工作;第三,落实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其次,各位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分析了自己本年度的优点和不足,并认真听取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发扬自身的长处,及时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更好的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再次,支部书记杨菲老师进行了党课的宣讲。会上,杨菲老师对二十大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认真学习钻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增强自身的创新意识,充分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赋予我们新时代青年的含义,谱写新时代的绚丽华章。

最后,杨菲老师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是对党员同志们的“自我体检”,每位党员同志都有些许收获,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够找准今后的方向,谦虚谨慎,艰苦奋斗。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微纪录片《陈昌:中国共产党早期“思政育人”先驱》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广大群众中宣讲,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