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广大群众中宣讲,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03月08日 16:03 邓魁 文馨平 点击:[]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广大群众中宣讲,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深学细悟,传播理论精髓。活动一经开启,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响应号召,热情高涨。不少同志选择深入钻研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亲戚朋友和同学进行二十大报告宣讲。同志们宣讲的形式丰富多样,地点各有特色。唐兆龙和江淼淼同志精心制作了演示文稿,唐兆龙同志还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向亲友介绍二十大报告内容。更多同志手捧宣讲稿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将宣讲从身边做起,在宿舍对室友进行宣讲。同志们将理论政策通俗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花。

付诸实践,以行动诠释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旷宏亮同志参与衡阳市南岳区“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深入群众的实践中传播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彰显永恒魅力。

经过本次活动,支部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在此过程中,同志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也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传播。希望支部同志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磅礴力量!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