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与物理和化学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23年04月18日 16:38 朱晶平 张晓雅 顾芷羽 安璇 点击:[]

2023年4月17日晚上七点,教育学院与物理和化学学院分党校在玉衡南101联合召开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学工办主任刘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魁,物理与化学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建亚、院长助理邹立军,以及153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同志宣读《学员守则》。接着,物理与化学学院专职组织李建亚对培训班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

然后,物理与化学学院22级科学教育916班郭欣睿作为学员代表向党组织作出三点承诺∶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也对全体学员表达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认真积极参与党校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是全体学员靠拢党组织的第一步,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更加坚定自身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党组织,成长为一批具有真才实学的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微纪录片《陈昌:中国共产党早期“思政育人”先驱》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