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仪容仪表规范


2020年09月30日 09:49  点击:[]

1.严禁带任何食物进入教学区域。违者扣班分1分/次,个人德育分1分/次。

2.严禁在校园内随手乱丢垃圾。违者扣班分1分/次,个人德育分1分/次。

3.严禁学生烫发染发。违者扣班分1分/次,个人德育分2分/次。

4.严禁戴任何饰品。违者扣班分0.5分/次,个人德育分1分/次。

5.严禁在教学区域穿拖鞋;严禁打赤脚、打赤膊、穿奇装异服;女生不允许穿吊带装、超短裤超短裙及高跟鞋。违者扣班分0.5分/次,个人德育分1分/次。

6.严禁刺青纹身、贴纹身贴;不允许浓妆艳抹,有色唇膏。违者扣班分1分/次,个人德育分2分/次。不允许涂指甲油。违者扣班分0.5分/次,个人德育分1分/次。

7.严禁在校园内抽烟,嚼槟榔,喝酒,赌博。违者扣班分1分/次,个人德育分2分/次。

8.在校内需带院牌,未带院牌扣班分0.2分/次,个人德育分0.5分/次。

9.严禁在院牌上乱涂乱画、用异物遮挡;院牌有破损时,主动补办。违者扣班分0.5分/次,个人德育分0.5分每/次。

10.每周日晚至周五晚,统一穿校服。未穿者扣班分0.5分/次,个人德育分1分/次。

11.公共场合注意文明礼让;禁止谈恋爱。

12.边走边玩手机扣个人德育分两分,第二次通报批评。

13.严禁刻意损坏校服(剪裤脚等),在校服上乱涂乱画。违者扣班分1分/次,个人德育分2分/次。

14.检查时,不配合检查员工作者,双倍扣分处理;谎报、辱骂、威胁、打人者按当时情况双倍扣分并上报学工办。围策检查员者扣个人德育分5/次。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9月30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寝室检查制度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室卫生考核细则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