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刘丽群院长率省义务教育基地成员赴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


2022年06月08日 21:45 陈华仔 点击:[]

2022年6月7日-8日,教育学院刘丽群院长率领湖南省义务教育研究基地团队成员陈华仔、王建平、朱丹三位老师来到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就省义务教育研究基地课题“双减背景下中小学教师面临困境及激励机制研究”进行实地调研。

在8日上午的座谈中,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的相关领导、老师为团队从整体上介绍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双减”政策以来在义务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8日下午,在当地教育局的安排下,基地成员一行来到江华县沱江七小进行现场调研,并与江华县两所中学和两所小学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们从学校和教师自身的视角对“双减”政策带来的积极影响,以及学校和教师面临的困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访谈。

基地成员认真记录并即时反馈老师们的问题与建议,整体气氛融洽,收获颇丰。本次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整体较为顺利,也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上一条:湖南省义务教育基地团队赴宁乡市调研
下一条:丽泽论坛第15讲:深刻理解课程方案 建设高质量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传真:0731-82841012  邮编:410205 by LLC
ICP备案号:湘ICP备05000548号